好温暖,2014,在一起!在一起!

风子武·LoFoTo:

 @LoFoTo官方烤肉店 

lofoto烤肉店部分成员小名册(未完待续,排名不分先后)
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初来Lofter时你发的第一张照片吗,你的第一个赞是谁,是谁第一次推荐了你?又是什么力量让你坚持在lofter这个大家庭里,是一张照片?一首歌?还是一幅画?

       仅仅是因为,每一刻,她跟我们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lofoto烤肉店快一年了,从寥寥几人到现在近200人,我们来自全国各地,各种不同的职业,不同年龄段,但我们每天都是在一起的,随着lofter成长,伴着lofter一起醒来,一起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嗨。“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。”你还记得新人三分钟吗,你是不是偷偷PS了烤肉店某成员的照片,是不是偷偷藏起了某人的语录,你甚至还暗恋烤肉店中的女神还私下面基,好吧,那么那些互捡肥皂的浪漫情节我就不说了。

     “优等的心,不必华丽,但必须坚固。”在这每天忙碌繁琐的日子里,烤肉店里的小生活成了我们茶余饭后的小甜品。无论在家中,办公室,旅途中,公车地铁上,咖啡馆还是被窝中;电脑手机ipad,lofter,qq群,微信微博到处都有大家欢笑的场面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lofter上相识,在lofoto中相知,有时回头翻出成员中某人lofter里的照片或音乐时,真的会心生感慨,“原来,内心的另一个他(她)是这样,是不是跟我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或许,照片的意义又被延伸了,一种是记录,一种是相识……

       籍此,lofoto烤肉店全体成员向lofter工作成员和大家表示感谢

       2014,我们仍和你们一起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586)

© 暖色的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