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儿咂和他基友不可不说的故事

儿咂和他的基友,每次带这俩货出去玩儿,我都有一种错觉:自己其实是个拍旅行婚纱的………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原来不止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,男人之间也没有啊。



默契,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



当年咱爹妈也木有这么浪漫嗦



和你在一起的感觉,就好像你身上有WIFI热点,虽然人有距离,但网卡是连着的



你开心,我就快乐


你受伤的时候,我也很受伤



不要害怕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!


一起过日子,总有锅碰瓢瓢碰锅的时候。比如拍这张时,儿咂转头对基友说:“一边儿去,一边儿去,爸爸拍的是喔!”俩人遂绝交长达3分钟之久……



好基友,一辈子,无论发生什么,在一起!

评论(50)

热度(678)

© 暖色的光 | Powered by LOFTER